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6s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6s预售价格是多少?

    说起自主SUV车型谁最火?相信都会不由自由想到哈弗H6。凭借更大尺寸较低的价格,这款车已经连续数月的销售冠军。据悉,新车哈弗H6s即将推出。那么,哈弗H6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哈弗H6s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公示的燃料消耗标识中获得了哈弗H6s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7.9L/100km。那么,哈弗H6s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新车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哈弗H6s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6s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H6s的实车图片和其他相关资料,不过从车企惯用的命名规律来看,H6s或将是H6的运动版车型,不过,从工信部的燃效标识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动力上与目前的H6完全一致。

    这款H6s的发动机所拥有的最大功率是145kw,不过相较于普通版本的车型的2.0T发动机来说,实质上并没有提升,此外根据我们的推测s版本的新车预计会融入更多的运动化的元素,从而使得这款车更加具有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