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新房装修怎么贷款 新房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

    很多人买了房子手头的钱都差不多已经花光了,但是新房刚到手,想要马上入住的心当然是迫不及待,这时候装修却成了一个难题。那么,2017新房装修怎么贷款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房装修怎么贷款?

    1、个人信用贷款。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对申请人的职业或企业有特殊要求。比如光大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规定:仅支持公务员、教师、医生、律师、银行正式在编员工和世界500强中、高层管理人员申请。

    新房装修怎么贷款
    新房装修怎么贷款

    2、信用卡家装分期。信用卡家装分期,如建设银行的“龙卡家装分期付”。由于性质不同,因此申请周期、流程难度及所需费用也不尽相同。

    3、个人消费贷款。个人消费贷款的用途包含装修,不过这里的个人消费贷款指的是持证抵押贷款,也就是用房产来抵押申请的个人消费贷款,这种贷款产品有很多。不过各家银行对于所抵押房产在房价、房龄、房产面积方面的要求各不相同。

    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

    房屋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主要还得看银行利率上浮多少,现在房屋装修贷款利率一般都是基准利率上浮50%-60%。不过由于地域及各银行本身情况的不同,各地的装修贷款利率可能会存在不同的差别,所以做贷款的朋友请以申贷银行的当地分支机构实际利率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