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快递员一个月工资是多少 快递员收入怎么算?

    快递员收入差异,是根据所在的城市、快递员区域以及他的客户决定的。比如是在某一个大城市,即使是快递员同一个快递公司(因为有些可以加盟快递公司)。那么,快递员一个月工资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快递员一个月工资是多少?

    据悉,顺丰的快递员基本为直营,快递员的工资是“计件”,没有底薪,按照派件和取件的单数来计算,派件是1.6元/单,取件是2.5元/单。公司为每个员工划片,片区内的快递基本都由1-2名快递员负责。

    快递员一个月工资是多少
    快递员一个月工资是多少

    快递员一个月工资是多少呢?顺丰快递员应该在国内是平均工资最高的了。但这个得分区域的,即使在深圳同一个城市,有的快递员一个月在1万左右,低的在3千左右吧,特别是在商业区,工资可能还要往上涨的。同样,在上海也行看区域,还有看快递员自己的勤劳程度。顺丰快递员一般工作时间在13小时左右,月入1.2万的。

    快递员收入怎么算?

    1、快递员收入的一部分是底薪。底薪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一般底薪高则提成很少,而底薪低或无底薪提成会多一点。送货提成。快递员每送一件一件快递,都能得到少许提成。一般有底薪送一件提成0.5元左右,无底薪1元左右。

    2、收件提成。快递员每收一件客户下的单,一般能拿到运费10%的提成,按照15元运费计算每件的提成是1.5元。某些福利较好的快递公司每月还有数百元的电话费和油费补贴。快递员如果丢件、被投诉还会罚钱,很多快递员并没有劳动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