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个人消费贷款多久能批 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如今,整形和旅游俨然成为申请个人消费贷款的重要用途。个人消费贷款的适用途径已经逐渐丰富起来,它涵盖了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成为了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那么,个人消费贷款多久能批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个人消费贷款多久能批
    个人消费贷款多久能批

    个人消费贷款是银行等金融机构向借款人提供的用于满足其以消费为目的的生活开支资金需求的信贷业务,包括房屋装修、购置耐用消费品、旅游、婚嫁等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多久能批?

    个人消费贷款的担保方式多样,可选择保证担保、抵押担保或组合形式担保等多种担保方式。那么,个人消费贷款多久能批呢?据悉,个人消费贷款是根据客户的消费需求,自主选择贷款期限,它的审批一般在1—3个工作日就能完成,并且在贷款过程中是不收取费用的。

    简单地说,个人消费贷款的申办流程一般是从提出申请开始,接下来银行进行审批,签署相关的合同,办妥手续后,贷款发放到约定账户,最后客户还款。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最长的借款期限可达5年。

    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六个月(含)以下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利率5.85%;六个月以上,一年(含)以内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利率6.31%;一年以上,三年(含)以内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利率为6.4%;三年以上,五年(含)以内,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为6.65%;五年以上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利率为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