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免息是真的吗 两年免息的车贷划算吗?

    如今,部分汽车销售公司打出“贷款买车,两年免息”等诱人的字眼吸引客户,表面上看划算又方便,但其实背后隐藏着的毒手也在伸向消费者,简直是挖好坑等着消费者往里跳。那么,贷款买车免息是真的吗?我们来看看。

    贷款买车免息是真的吗?

    从以往的案例中可以看到,有些4S店虽然承诺了购车免息,但是在实际操作中,会要求消费者缴纳一笔手续费,以各种名目为由且手续费数额也是大得惊人,所谓的“免息”也成为无稽之谈。

    贷款买车免息是真的吗
    贷款买车免息是真的吗

    对于这些“必须”支付的项目,要是消费者抱着更划算的想法购车,一般事前不知道这种情况,销售人员基本上也不会主动告知消费者,往往消费者是在签订了合同之后才得知这一情况,就很难吃到后悔药,这对消费者来说是极其不利的。

    另外,免息活动往往也是不与其他的优惠活动同时进行。消费者冲着贷款优惠的目的购车,“免息”貌似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福利与吸引力,但是,有些商家却偏偏在这段期间推行数万减免等更大的优惠政策,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损失,而且消费者自身还往往不知道。

    两年免息的车贷划算吗?

    有消费者反映,购车免息最终却付出上相比原价的费用,有的捎带高价装饰,有的免息之后超过部分的利息以巨额收取,这些哑巴亏就在默默地等着消费者来享用。

    这就需要提醒消费者在看到这些广告时,千万要通过多方面了解清楚相关事项,可以向销售人员了解,也可以通过身边的购车的亲友了解,签订合同时要看清楚注意事项,切莫因为贪图一时的小便宜而让自己陷入消费的陷阱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