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 5种查询方式你要知道

    银行卡很常见,几乎人手一张,而有的人可以十几张,甚至二十几张。保险也好,网购也好,还有交纳水费电费物业费等等,都要用到银行卡。银行卡不仅存款取款方便,而且随身携带,便利了很多。那么,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呢?

    2017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

    2017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呢?第一种方法:电话查询。记住自己发卡银行的24小时服务电话,根据提示就可以查询到银行卡的余额。

    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
    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

    第二种方法:是通过银行柜台查询。这种方法是受到时间限制的,只有在银行营业的时间才可以进行。同时还要排队等候叫号,十分的浪费时间。但是如果要查询很长时间的流水并要出具银行签章的回单,就只能采取这种办法了。

    第三种方法:ATM机查询。这种方式就相对简单很多了,只要插入银行卡,不管是异地还是异行,都可以查询到余额的,而且不受时间的限制。但是如果一时找不到ATM机就不能查询了。

    第四种方法:网银查询。登录到发卡银行的官方网站,登录成功后,就可以查询到银行卡余额了。当然前提是卡主必须开通了网银业务。这种方式是不受到时间和地点限制的,但是会受到网络通常的限制。

    第五种方法:支付宝查询。进入自己的支付宝页面,点击银行卡“管理”按钮。随后点击自己在支付宝绑定的“储蓄卡”。然后就可以看到显示卡内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