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 蚂蚁花呗套现具体流程

    说到支付宝里的消费贷款产品,大家对蚂蚁花呗、蚂蚁借呗都相对比较熟悉。那么,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推出蚂蚁花呗的功能后解决了很多人的一时之需,不过支付宝蚂蚁花呗额度相对于信用卡来说是比较低的。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下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以及蚂蚁花呗套现流程。

    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金融服务,性质跟信用卡是一样的,也可以被称为网络信用卡。只要在淘宝支付的时候选择蚂蚁花呗付款即可,确认收货之后,到隔月10号之前还款就可以。

    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

    了解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后,肯定有不少人想知道怎么开通蚂蚁花呗。支付宝蚂蚁花呗开通:登录蚂蚁花呗入口(如蚂蚁花呗不支持用户则不显示入口);填写信息,免费开通蚂蚁花呗服务;开通成功后,立即获得蚂蚁花呗消费额度。

    蚂蚁花呗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蚂蚁花呗还推出了花呗分期的功能,消费者可以分3、6、9、12个月进行还款,手续费分别是总金额的2.5%、4.5%、6.5%、8.8%。

    蚂蚁花呗支持多场景购物使用。如今清楚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了,而且此前的主要应用场景是淘宝和天猫,淘宝和天猫内的大部分商户均可使用其支付。目前蚂蚁花呗已经走出阿里系电商平台,共接入了40多家外部消费平台。

    这就是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的相关介绍,需要注意的是,蚂蚁花呗额度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每个月10号为花呗的还款日,用户需要将已经产生的花呗账单在还款日进行还清。

    蚂蚁花呗套现具体流程

    注册开通蚂蚁花呗。不管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一定要检查自己是不是具有淘宝花呗额度,没有的话,那么你就需求注册一下。

    挑选商品。在淘宝、天猫上挑选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的一个商品来进行购买。一定要选择支持能够花呗付款的东西,是否能用花呗付款可以向卖家咨询。

    付款完结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退货退款,一般不用担心店家不退款给你,因为淘宝上的商品基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款的,不过快递费由自己承担。

    关于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卖家完结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付出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边。钱到支付宝里边了,你直接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即可取现。

    以上就是支付宝蚂蚁花呗套现的具体步骤,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支付宝蚂蚁花呗是什么意思以及蚂蚁花呗套现步骤,但是不得不提醒大家,套现本就不合法,所以还是慎重使用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