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免押金要多少分 共享单车押金一般是多少

    最近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在“共享单车”菜单中,不少用户都发现了一项新“发明”——支付宝扫码骑车免押金。那么,芝麻信用免押金安全吗,芝麻信用怎么免费骑车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共享单车押金是多少?

    进入一年中最适合骑行的春季,带有浓厚互联网色彩的两轮车大战进入白热化,让人联想到几年前的“专车大战”。各大共享单车品牌开打“免费战”,意味着前期“养精蓄锐”阶段已经结束,客户争夺战已经上演。

    芝麻信用免押金要多少分
    芝麻信用免押金要多少分

    目前共享单车的押金集中在99元、199元和299元,每种不同的单车均要缴纳不同的押金。如果下载三个APP,付出五六百元押金是必须的。而平台集聚的大量押金也被认为是目前监管的最大隐患。

    本月初以来,小蓝、ofo和摩拜单车陆续宣布免费骑行。最先发起者小蓝单车用户一周内增长至500万人。小蓝单车CEO李刚认为,返现也好、免费骑行也好,都是竞争的自然产物。

    芝麻信用免押金要多少分?

    芝麻信用免押金要多少分呢?在共享单车行业,用户先交纳押金再被授权用车的做法成为普遍现象。日后,用信用分免押金也可以“解锁”小蓝。小蓝单车宣布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只要芝麻信用分在700以上,即可免去99元的用车押金。

    芝麻信用生活行业资深总监王曦表示,免押金,将简化用户的用车流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和便利,持续良好的守约也有助于信用的正向累积,助力诚信社会的建设,“希望通过合作让更多用户能享受共享信用的新出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