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500售价是多少?

    上海车展上,众泰旗下的一款全新的国产SUV众泰T500发布,新车定级为中型SUV,时尚靓丽的设计得到了一致好评,其新车定价高于众泰T300,低于众泰T700。那么,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500定位中型SUV,新车定价高于众泰T300,低于众泰T700。那么,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众泰T500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众泰T500报价7万元左右。在外观和内饰上,新车用了原创度较高的全新设计。

    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500外观部分:众泰T500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原创设计,前格栅采用了6边形结构,并经过熏黑处理,中央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下方保险杠由两条左右贯通的镀铬饰条构成,侧进气口以及前雾灯区域造型犀利,富有运动感,前大灯采用了组合式结构,内部线条丰富,且采用了全LED设计。

    众泰T500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很有特色,整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类似梯形的设计,很有特色。可以看出,新车的中控屏幕尺寸很大,并且极有可能搭载全液晶仪表。配置方面,诸如全景天窗、大尺寸触摸显示屏、自动分区空调、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众泰T500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或与Z500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