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唯品宝理财收益高吗 唯品宝理财是否靠谱?

    唯品宝是唯品会旗下唯品金融推出的一款活期理财产品,一元起购,建议转入并持有100元以上,可以有较高概率获得预期年化收益。那么,唯品宝理财收益高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唯品宝理财收益高吗
    唯品宝理财收益高吗

    唯品宝:唯品宝是唯品会为用户提供的理财增值服务,是一款低风险、高收益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

    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在通常情况下既能获得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收益,又保障了本金的安全。作为稳健的货币基金型理财产品,又有唯品会作为靠山,总体来说唯品宝安全性应该是不错的。但是投资者要是要谨慎投资,注意防范风险。

    唯品宝理财收益高吗?

    唯品宝理财收益高吗?据小编了解,唯品宝七天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00%左右;公式:当日预期年化收益=(唯品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日预期年化收益。

    唯品宝可以随用随取吗?

    唯品宝是可以随用随取得活期理财,并且唯品宝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赎回分为快速赎回和普通赎回,具体如下:【快速赎回】赎回非当日申购份额,且单笔小于5万(含),单月累计小于500万(含),支持2小时到账。【普通赎回】赎回当日申购份额,或单笔大于5万或单月累计大于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