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花呗额度最高是多少 花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金融产品,给用户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这个额度可以在购物消费时使用,但不能直接提现。那么,2017年花呗额度最高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花呗额度吧。

    花呗额度最高是多少?

    支付宝花呗只针对支付宝信用高的用户开放使用,一般来说芝麻信用分超过600的用户就可以申请花呗功能了,但支付宝并未全面开放,只有部分达到要求的用户可以申请使用。那么,花呗额度最高是多少呢?据悉,最高授信额度达5万元。

    花呗额度最高是多少
    花呗额度最高是多少

    花呗逾期后果:产生逾期费用,逾期费用按照未还金额的万分之五/天来计收利息。逾期记录会报送至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一般来说,如逾期一天这种情况,只要不是经常如此且及时还款了都不会认为你是恶意逾期,不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太恶劣的影响。

    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办?

    你可以把你的学习及职业信息填写完善,可以在支付宝上交水电费,也可以填写车辆信息,这样可以证明你是个有房有车有工作的人,那么就有稳定的收人,完善后芝麻信用分也会提高。

    你可以在支付宝上多加一些信用好的朋友,你可以多跟你的好友转账和发红包,这样你的人脉关系评分也就会高起来,总而言之,信用历史、身份体质、人脉关系、行为偏好、履约能力都跟芝麻信用分息息相关,想要提高花呗额度就得提高芝麻信用分,想要提高芝麻信用分就得提高那五个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