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如何申请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一般额度是多少?

    小额贷款的好处多,贷款金额基本是从1000元起,到20万元封底。特别适合中小企业、个体户、农户等不需要大额贷款的需求者申请贷款。那么,农民如何申请小额贷款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农民如何申请小额贷款?

    一、邮政银行小额贷款。邮政银行农民小额贷款是指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农业种植、养殖或者其他与农村经济发展有关的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的贷款。这类贷款要求自然人保证或者是联保,最高可贷款5万元。

    农民如何申请小额贷款
    农民如何申请小额贷款

    二、信用社小额信用贷款/联保贷款。农村信用社都有针对农民的小额贷款,一般需要办理贷款卡。以信用的方式贷款,贷款额度通常都较低,一般是3万元以内可以信用贷款。信用社还有农民联保贷款,三五户农民组成联保小组,相互为彼此贷款担保。

    三、农行农民小额贷款。农行的农民小额贷款,是农行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小额自然人贷款。每户农户只能由一名家庭成员申请农户小额贷款。农行的农户贷款一般没有信用形式的,需要以保证/抵押/质押/农户联保等方式申请。

    农户小额贷款条件:

    申请人具有合法身份;农户系信用社辖区农户;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或家庭成员具备劳动生产或经营管理能力;申请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申请人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