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了不少关于iPhone7s、iPhone7sPlus以及重新设计的OLEDiPhone8的传闻。今日,一张据说是第二代iPhoneSE的后面板照片出现在了网上。那么,iPhoneSE2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iPhoneSE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SE2什么时候上市呢?在披露苹果新品消息方面向来比较准确的郭明池在去年便表示,iPhoneSE的更新换代将被延迟,而是有可能会在今年6-7月份左右推出。

    iPhoneSE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SE2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iPhoneSE2的背部采用了Ion-X玻璃面板,并且采用了亮面处理,这种面板也被苹果用在了AppleWatch的运动版本上。另外,外泄的工厂文件表明,这款手机的型号为N79。

    外媒iPhoneHacks认为,在第二代iPhoneSE背部采用玻璃面板表明,这款手机也将配备无线充电技术,就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的三款新iPhone一样。

    尽管此次爆料并未披露这款第二代iPhoneSE任何规格方面的信息,但根据过去的传闻显示,该机在硬件方面会有所升级,比如将会搭载A10处理器和M10协同处理器,并配备12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与iPhone7同款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