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发布时间 或于今年3月份开卖

    距离第一代iPhoneSE发布至今,这个系列已经有快4年时间没有更新了,那么iPhoneSE2发布时间什么时候?根据外媒的爆料,iPhoneSE2计划在春节后开始大规模生产,有望在今年的3月份,正式开始上市开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SE2
    iPhoneSE2

    根据媒体的爆料,iPhoneSE2整体的设计,沿用了在2017年发布的iPhone8,配备4.7英寸屏幕,有实体Home按钮。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其最大的改变,就是处理器升级到了最新的苹果A13仿生芯片。

    而iPhoneSE2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售价了。根据媒体爆料,iPhoneSE2很可能以399美元的价格起售,比目前在售的iPhone8,还要便宜100美元。对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不过,比较遗憾的是,iPhoneSE2大概率不支持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