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芙蓉石多少钱一克 芙蓉石最新市场价格一览

    芙蓉石以其色似芙蓉花而得名,矿物名蔷蔽石英。色调单一美丽,为一种典型的玉石中档材料,大宗用来生产玉器和首饰。那么,2017芙蓉石多少钱一克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

    芙蓉石市场价值分析:

    芙蓉石一般指粉晶。天然水晶的价格向来都是不固定的,粉水晶也不例外,我们在判定粉晶的价格的时候要参照水晶的各种条件。对于粉水晶来说首先好的粉水晶光泽感是一定要到位的,内含的杂质也是越少越好。

    芙蓉石多少钱一克
    芙蓉石多少钱一克

    芙蓉石能够加强心脏和肺功能健康,改善内循环,不仅有保健作用,还甚至能够治病。在日常生活中,佩戴芙蓉石,还能够松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提高自我悟性,改善过于理性的思考模式。

    随着各种宝石掀起收藏狂潮,人们除了关注芙蓉石价值之使用价值,更加关注芙蓉石的收藏价值。芙蓉石天生丽质,雍容华贵,微透明,似玉非玉,有“石后”之称。

    芙蓉石多少钱一克?

    芙蓉石多少钱一克呢?据悉,多数芙蓉石印章的价格仍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而同样重量、工艺的田黄石印章,价格却在10万~40万元之间;“一两田黄十两黄金”的俗语名不虚传,普通等级田黄石的价格在3000~4000元/克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