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价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 特价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特价票是旅客购买的是航空公司特殊优惠票价,不允许签转,有很多限制条件,有效期各异,但较便宜。一般北京到巴黎正价票的票价大约是人民币15000,特价票的票价有可能是人民币7000元。那么,特价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特价机票退票扣多少钱呢?

    特价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

    特价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呢?1、一星期的中间。根据在线旅游公司的透露,通常周末预订机票的价格是最高的。通常周一晚上,会放出折扣在15%到25%的机票座位,而竞争者则会在周二提出更有竞争力的低票价。一位分析家曾经在90天内分析了固定航线的票价变动,得出结论:周一是标价浮动最大的日子。

    特价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特价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2、期二下午3点。据了解,星期二下午三点最佳,卖家会在这一时间段将最多的特价机票放入市场。比如节假日前的周一出发,或者是节假日后的周二、或者周五及周六出发,但是不要期望在节假日或者黄金周这样的旺季期望“最后一分钟特价”,因为很可能最后价格越来越高,甚至销售一空。

    3、工作日晚间。据国内某机票预订网站的内部人士透露,工作日下班后的七八点钟,经常会放出一些低于“标准”的特价票。因为如果在上班时间,通常航空公司会随时监测各个销售代理的票价,以保证各家没有恶性竞争,也没有超出标准的低价票。但下班时间,难免不会有销售代理放出低价票以赢得更多销售。

    特价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特价机票退票扣多少钱呢?首先要看订的是哪家航空公司的机票,不同的航司一般退票费不一样,有的航空公司是分起飞前和起飞后的。其次要看你订的是几折的机票,折扣越低退票费率越高,退票费=票面价x退票费率。

    机票退票扣多少钱的民航公司因素。旅客退票,票款全部退还。因旅客原因,申请飞机票退票,在航班规定起飞时间:24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费;24小时以内,2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20%的退票费;2小时以内,应支付原票款30%的退票费;误机,应支付原票款50%的退票费。

    机票退票扣多少钱的个人因素。旅客(团体旅客另行规定)在客票上注明的航班起飞时间24小时以前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费;在起飞前2小时至24小时内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20%退票费;在起飞前2小时以内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30%的退票款。

    革命残废军人、持婴儿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免收退票费。因航班取消、提前、延误、航程变更或承运人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旅客退票免收退票费,相对应的就不用担心飞机票退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