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 新能源汽车都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那么,2017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
    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

    新能源汽车是指除汽油、柴油发动机之外所有其它能源汽车。包括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和太阳能汽车等。其废气排放量比较低。

    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

    新能源汽车补贴多少钱呢?所有符合国家标准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都可以获得国家给予的3万元财政补贴,以及1万元上海市政府补贴,较目前的3万元地方补贴减少了2万元,补贴总额也从6万元减少到4万元。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

    1、混合动力汽车。定义:混合动力是指那些采用传统燃料的,同时配以电动机/发动机来改善低速动力输出和燃油消耗的车型。按照燃料种类的不同,主要又可以分为汽油混合动力和柴油混合动力两种。

    2、燃料电池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是指以氢气、甲醇等为燃料,通过化学反应产生电流,依靠电机驱动的汽车。其电池的能量是通过氢气和氧气的化学作用,而不是经过燃烧,直接变成电能或的。因此具有无污染的特点。

    3、纯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顾名思义就是主要采用电力驱动的汽车,大部分车辆直接采用电机驱动,有一部分车辆把电动机装在发动机舱内,也有一部分直接以车轮作为四台电动机的转子,其难点在于电力储存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