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存零取是什么意思 2017整存零取利率是多少?

    我们一般将钱存入银行可以选择活期存款或者定期存款,活期存款流动性高但是利率低,定期存款相对流动性低但利率高,由于大多时候存入银行的都是闲置资金,所以我们倾向于选择定期存款。那么,整存零取是什么意思,2017整存零取利率是多少呢?

    整存零取是什么意思?

    零存整取含义:零存整取其实就是银行定期存款的一种基本类型,其他类型还有整存争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等。零存整取是指储蓄用户在进行银行定期存款时约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性支取本息的一种储蓄方式。一般所有可以办理存取业务的银行网点均可办理零存整取业务。

    2017整存零取利率
    2017整存零取利率

    零存整取存款规则:最低限额为5元,每月按期存入固定金额,且只允许一次漏交下月补齐。未补存者,视同违约,对违约后存入的部分,支取时按活期利率计算利息。零存整取类型:零存整取类的定期存款又分为三种类型:个人零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集体零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和教育储蓄。

    2017整存零取利率是多少?

    2017最新银行零存整取利率如下:工商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35%;三年利率:1.55%;五年利率:1.55%。农业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35%;三年利率:1.55%;五年利率:1.55%。建设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35%;三年利率:1.55%;五年利率:1.55%。

    中国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35%;三年利率:1.55%;五年利率:1.55%。交通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35%;三年利率:1.55%;五年利率:1.55%。民生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40%;三年利率:1.65%;五年利率:1.65%。

    招商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35%;三年利率:1.55%;五年利率:1.55%。中信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40%;三年利率:1.65%;五年利率:1.65%。光大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40%;三年利率:1.65%;五年利率:1.65%。

    浦发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35%;三年利率:1.55%;五年利率:1.65%。广发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40%;三年利率:1.55%;五年利率:1.4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整存零取一年利率:1.35%;三年利率:1.56%;五年利率: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