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领克03价格是多少 领克03价格及图片一览

    对于领克,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是知道的,领克是吉利进军高端市场而独立的高端品牌,吉利领克03已正式于2017上海车展上亮相,领克03与领克01一起于2017年4季度上市。那么,吉利领克03价格是多少呢?

    吉利领克03价格是多少?

    最新消息显示,吉利这款待上市的领克03,有望与领克01一起于2017年4季度上市。那么,吉利领克03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吉利领克03预计售价11万,而领克01预计售价或16万起。

    吉利领克03价格
    吉利领克03价格

    吉利领克03前脸采用双层进气格栅设计,横条式格栅显得非常优雅细腻,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车内采用双层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上去更富有科技感。格栅内配备远/近光灯设计。吉利领克03的日间行车灯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车内内下方还内嵌一个领克的英文标识。新车采用CMA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轿车。

    内饰设计方面,吉利领克03采用跟领克01一样的设计风格,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还采用黄色的缝线缝制,中控台配备一个大尺寸液晶屏,采用双层材质搭配打造。中控屏幕尺寸很大,配备10.2英寸触摸屏,分辨率很高。

    吉利领克03预计会和吉利领克01、沃尔沃40系列共享动力总成,提供包括1.5T三缸机、2.0T四缸机以及1.5T+电动机做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还使用电子档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