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今年2月OPPO曾在印度市场上市开卖了一款中端机——OPPOA57,该机采用5.2英寸屏幕,最新消息显示,OPPO还将在台湾推出另一款名为OPPOA77的新机。那么,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

    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个人了解,OPPO将在本月底在台湾发布一款OPPO手机新品,该机名为OPPOA77,定位中端机型,该机有望在月底开卖。

    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
    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

    OPPOA77的整体风格和A57相似,不过配置要更高一些。OPPOA57是去年年底OPPO推出的一款中端机型,采用5.2英寸720p屏幕,号称“金属自拍神器”。OPPOA57也于今年2月份在印度市场成功上市开卖。

    据消息显示,OPPOA77将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0T处理器,内置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3200mAh电池,并支持4G双卡双待。

    OPPOA77价格是多少?

    OPPOA77将于5月26日在台湾OPPO专卖店销售,6月1日将会在电信运营商上架销售。OPPOA77售价暂时未公布,不过按照OPPOA75来看,OPPOA77售价应该在1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