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大概是多少

    国产中手机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的经营特点是不同的,而oppo和vivo的销售营销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据悉,oppo将推出一款名为oppoA77的手机。那么,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在工信部的官网上面又出现了一款oppo手机,名为oppoA77,这款手机已经曝光,就有很多人猜测可能是A57的升价版本。那么,oppoA7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这款手机预计近期内就会上市,大家可以留心一下。

    oppoA77上市时间
    oppoA77上市时间

    外观还是不错的,背部的设计有点像之前的R11,指纹是前置的设计,另外其采用的是全新的工艺,天线信号带是用的穹顶式设计,比之前是要工艺是要提升一些。根据信息显示,这款机型采用的是5.5寸的1080P屏,4+64GB的内存组合以及3115毫安的电池容量。

    另外还搭载2.0Hz八核处理器,并且同样是主打自拍功能,像素方面不错,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组合,整体来看还是可以的,毕竟定位就是中低端机,要求是不能按照高端机来对比的。

    结合A57的1599元,这款手机其性能要强上一些,所以售价肯定要高于它,但是不会超过2000元。其实oppo手机还如果是可以的,就是定价有些高,不过谁让人家营销做得好,尽管带着高价低配的称号,但是也丝毫不营销其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