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摩根石多少钱一克拉 摩根石是否有收藏价值?

    摩根石是绿柱石家族的一员,它的色泽鲜艳,随着彩色宝石的流行,摩根石受到大家的狂热追捧。经常佩戴摩根石饰品,能增加亲和力,促进良缘,带来好运。那么,摩根石多少钱一克拉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摩根石是否有收藏价值?

    摩根石是属于绿柱石的一个种类,主要包括粉色和玫瑰红及桃红色。通常宝石都是根据其颜色来命名的,但是摩根石是以人名来作为宝石的名称。摩根石由于产量稀少及颜色美丽动人而使得其价值很高。

    摩根石价格是多少
    摩根石价格是多少

    摩根石一直以来默默无闻,直到近几年彩宝的流行才给了摩根石一个展示其魅力的机会,开始步入正轨,正因如此,摩根石的价格肯定是不如其他宝石的。但是顶级的摩根石的市场价格还是高于普通祖母绿的。根据颗粒大小、品质的不同,摩根石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

    摩根石多少钱一克拉?

    摩根石多少钱一克拉呢?据悉,目前市面上较为普通的摩根石手链大多是呈桃色的,每克拉在十美元以上的价位,而最稀缺且最受欢迎的是呈浓粉色带紫的摩根石,这种摩根石手链价格每克拉可高达数百美元。

    摩根石的升值潜力还是很大的,涨幅不小,高质量的摩根石从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每克拉100元至200元,涨到了现在的500元至750元/克拉。彩宝市场正在迅速升温中,仅2010年至2013年间,大部分的新兴彩宝就普遍涨价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