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生意好做吗 雄安新区做什么生意好?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特定区域为起步区先行开发。那么,雄安新区做什么生意好?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雄安新区现有开发程度较低,就像一张白纸,发展空间充裕。现在就去分析下雄安新区做什么生意好。

    雄安新区生意好做吗?

    由于区位、资源等差异,雄安新区三县已有的产业群各有特色,但总体上都具有不小的发展空间。拥有白洋淀85%水域面积的安新县虽以旅游业为支撑产业,但是该产业并未明显裨益当地财政收入,每年支不抵收的困境仍需上级拨款化解。

    雄安新区生意好做吗
    雄安新区生意好做吗

    容城县的支柱产业是服装业,不过津海集团乐见新区落地,但是考虑到未来的发展,正筹划进行产业的转移和升级。那么,你知道雄安新区做什么生意好吗?

    安新县的旅游业呈现单打独斗态势,考虑到目前安新县可以说是一片空白的产业基础,未来发展或许将从基础设施着手。雄县的产业链相对完整,主导产业包括塑料包装、压延制革、乳胶制品和电线电缆,在全县经济总产值中占比达65%。

    这就是雄安新区生意好不好的介绍,关于雄安新区做什么生意好,虽然刚开始雄安新区效益一说来,就有一波炒房热了,但是三县已经易发对土地、建设、房地产交易等进行管控,所以还是可以考虑其他生意,而不是紧抓着炒房。

    雄安新区做什么生意好?

    餐饮。无论在哪个地方,餐饮都是不可或缺的。而且设立雄安新区,主要是为了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餐饮的发展肯定是必不可少。

    电商。关于雄安新区做什么生意好,目前雄安新区三县加起来大概有130万人口,去年4月至今年3月,新区人最爱网购的商品前三是T恤、低帮鞋、手机保护套/壳。从家具电器网购的需求上也可以看到,电风扇仍是刚需。

    酒店娱乐。随着中央设立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热度持续增高,酒店生意比旅游旺季好,很多人也都看到其中商机。自4月1日晚间起,酒店的外地住客突然多了起来,谈合作的、打听消息的、看房的,甚至是看热闹的非本地人应有尽有,店里的生意甚至比往年的旅游旺季还要好一些。

    以上就是雄安新区做什么生意好的相关介绍,雄安新区所在位置优越,整体来说,未来不能列入首都核心功能的产业,尤其是高精尖产业都有可能转移到雄安新区,包括服务业、金融业、科研院所以及央企总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