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利息一般是多少 借贷宝不还钱会怎么样?

    借贷宝是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使借款人能够快速获得借款,出借人根据借款人身份主动评估风险,获得收益。那么,借贷宝利息一般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借贷宝的相关信息吧。

    借贷宝首创熟人间单向匿名借贷和赚利差功能,避免借钱的尴尬,还能赚钱。不过通过借贷宝借款,即使是熟人借贷,也有不还钱的情况,所以出借仍有一定的风险,需要出借方主动评估借款发起人的信用度和还款能力。

    借贷宝不还钱会怎么样?

    借贷宝平台发布公告称,逾期超过一定期限的用户,逾期记录将会被上传到中国人民银行也就是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借贷宝逾期的后果,最直接的就是罚息还有高额的逾期管理费,因此大家最好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借贷宝利息一般是多少
    借贷宝利息一般是多少

    除了将逾期用户的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外借贷宝平台还将和前海征信、上海资信、鹏元征信等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实现信用数据共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进入信用黑名单的人因为失信而受到惩罚。

    借贷宝利息一般是多少?

    借贷宝利息一般是多少呢?这个不一定的,由借款人说了算。比如,你想借钱,年利率12%就足够让你的宝友借给你了,那利息就是12%;你如果年利率24%才借到钱,那利息就是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