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保险理赔多久到账 交强险最高赔偿多少钱?

    有购买保险的人是可以依法得到相关补偿的,比如买了车险而发生了交通事故的话,就可以依法申请理赔,降低个人的损失。申请了保险理赔后,几时到账也是人们关心的焦点。那么,2017保险理赔多久到账呢?我们来看看。

    保险理赔多久到账?

    新《保险法》第二十三条规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提出索赔时,保险公司如果认为需补交有关证明和资料,应当及时一次性通知对方;材料齐全后,保险公司应当及时做出核定,情形复杂的,应当在30天内做出核定,并将核定结果书面通知对方。

    保险理赔多久到账
    保险理赔多久到账

    对属于保险责任的,保险公司在赔付协议达成后10天内支付赔款;对不属于保险责任的,应当自做出核定之日起3天内发出拒赔通知书并说明理由。保险公司在出险后依据保险合同约定向保户理赔有两种方式:赔偿和给付。

    赔偿与财产保险对应,指保险公司根据保险财产出险时的受损情况,在保险额的基础上对被保险人的损失进行的赔偿。保险赔偿是补偿性质的,即它只对实际损失的部分进行赔偿,最多与受损财产的价值相当,而永远不会多于其价值。

    交强险最高赔偿多少钱?

    交强险最高赔偿多少钱呢?据悉,凡是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造成损失的,无论是否有责任,都是交强险赔偿范围。

    当有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2000元,三方医疗费最高赔偿10000元,三方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0000元。当无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100元,三方医疗费最高赔偿1000元,三方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