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出国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一般出国旅游多少钱?

    如今,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在享受物质生活的同时,追求着精神生活。旅游成为休闲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出国旅游,顾名思义,就是在中国境外国家。那么,出国旅游需要什么手续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出国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一、申请护照:带好照片、身份证、户口簿去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机构办护照。10~15天可取。具体步骤: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8X33mm、背景为白色)的《护照申领表》,并提交相同规格照片2张。

    出国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出国旅游需要什么手续

    提交本市居民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并交验原件。备注:申请人须亲自办理。不满16周岁或7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可委托代办(代办人须提交身份证)。儿童护照的办理,需要父母携带户口簿和出生证明办理。普通护照200元/本。

    2、办理签证:你有了护照,准备去哪个国家旅游就去该国大使馆办理签证。具体步骤:各国签证要求不同,收费不同。有的国家可委托旅行社办理。如,德国签证所需材料:

    2份认真填写的申请表,贴上近期的证件照;护照(其有效期在签证到期后仍不少于90天)及一张身份页复印件;回程机票的预定和确认证明;在该国家旅游的饭店预定,交通和日程安排。

    本次旅行的经费来源证明(本人可出示银行存款证明、财产证明或房产、证券等);逗留期间医疗保险证明原件和一份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包括所有页和加页的复印件);工作单位出具的有关申请人职务和准假证明原件。证明中须列出单位签名者的姓名、职务、电话、地址、传真号、须签字和加盖单位印章。

    一般出国旅游多少钱?

    不同地方花费差距特别大。最便宜的莫过于东南亚+韩国,2000-4000之间就可以出游了;而日本就贵一些,4000-8000的团都有。欧洲、美加则贵上不少,8000以上;澳洲、新西兰、肯尼亚10000以上;南美最贵,300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