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能改吗? 蚂蚁花呗提前还款

    无论是信用卡还款还是蚂蚁花呗还款,都有一个还款日期。那么,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能改吗?蚂蚁花呗是“先消费,后还款”的网购服务产品,消费者可以使用“花呗”的授信额度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前还款即可。想知道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能否可以修改,就接着往下看。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能改吗?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能改吗?蚂蚁花呗还款日期不能修改,但是可以分期还款。蚂蚁花呗目前不支持修改还款日,还款日为每月9或10号,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蚂蚁花呗还款日前一天及当天都会有消息提醒。如果当期无法进行足额还款,可进行分期还款。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能改吗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能改吗

    每个月1-9号或10号可对上个月的应还金额进行分期,目前可选分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分期手续费分别是2.5%、4.5%、6.5%、8.8%。每位用户一个月只有一次申请分期还款的机会,且申请后无法取消。

    这就是关于“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能改吗”的介绍,很显然,蚂蚁花呗还款日期不能修改,如果一时还不起款,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来避免逾期还款。当然也有一些人会选择提前还款的,下面就是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流程。

    蚂蚁花呗提前还款

    电脑还款。登录支付宝账户,选择蚂蚁花呗下的【查看】;点击【还款计划】;点击【我要还清】;页面上的还款金额,默认是全部还清,不支持部分还清;跳转到收银台付款即可。

    手机还款。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到支付宝的主界面,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进入到个人界面;然后在该界面我们向下拉找到并点击蚂蚁花呗,进入到花呗界面;接着弹出了账单详情界面,点击下方的还款弹出还款金额,这里默认是我们当前的欠款金额,点击确认还款;最后按要求付款即可。

    以上就是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流程,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能改吗”的答案,所以要清楚有时候虽然表面看已还清所有账单,实际是那些账单还没有到还款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