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凯拓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预测是多少?

    据悉,斯柯达已正式提交中文商标“凯拓”的注册申请。Karoq预计在今年年内由上汽斯柯达进行投产,随后新车有望采用这一全新中文命名。那么,斯柯达凯拓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斯柯达凯拓什么时候上市?

    斯柯达凯拓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斯柯达在不久前宣布计划推出全新SUV车型Karoq,新车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之后将实现国产,最快有望在2017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

    斯柯达凯拓什么时候上市
    斯柯达凯拓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斯柯达凯拓整体轮廓及前脸造型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此外,新车保留了分体式大灯组,中网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前下唇边上方一体式进气口等元素。车尾部分,新车有望采用和柯迪亚克基本相同的厚重感。

    内饰部分,根据斯柯达发布的预告图片,可以看出新款Karoq在技术方面也进行了很大的升级,信息娱乐系统得到了最新版的改进,仪表盘实现了全数字化。

    动力方面,凯拓有望采用与柯迪亚克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