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贷贷熊利息是多少 贷贷熊不还款会怎么样?

    贷贷熊是一款针对教育培训机构和个人推出的无抵押信用贷款产品,主要解决再次接受教育者的资金难题。那么,2017年贷贷熊利息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贷贷熊的相关信息吧。

    贷贷熊利息是多少?

    1、关注贷贷熊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申请”,按照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获取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输入个人信息、银行卡信息,进入“下一步”;按要求上传身份证、户口本照片,完成绑卡。

    贷贷熊利息是多少
    贷贷熊利息是多少

    2、绑卡成功后,点击“申请教育贷”;如实填写自己的贷款信息,并提交贷款申请;贷款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贷款资金。那么,贷贷熊利息是多少呢?据悉,贷贷熊年利率在5%-12%之间。

    贷贷熊不还款会怎么样?

    逾期会产生相应的罚息和服务费罚金;会被催收;产生不良信用,可能会造成无法购买车票、房屋等不良后果,情节严重可能会被法院起诉。建议您每月根据还款计划按时还款,以免对您造成不良影响。

    大家可以通过点击“贷贷熊”菜单栏【我的】-【还款】查询您是否处于逾期状态,若您处于逾期状态,可根据提示查询您的逾期罚息金额,并直接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