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 雍正通宝价格及图片一览

    雍正通宝数目在清代钱币中是相对最少的,也是价值最大的。那么,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雍正通宝是清代钱币,始铸于清世宗雍正元年(1723年),以小平钱面世,不存在大钱,用黄铜铸造,做工精良,深受收藏者喜爱。在具体介绍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之前,先了解雍正通宝收藏价值。

    雍正通宝收藏价值

    雍正通宝作为清代钱币中相对数量最少的,价格相对较高,针对它的十五个钱局,可分为四个档次。此外,雍正通宝还有合背钱,数量稀少。对于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雍正通宝真正被钱币爱好者重视,市场价格飞速攀升是在几年以前。

    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
    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

    宝南、宝川二局钱,尤其美品更为少见;宝武、宝昌、宝济等局钱,此三局钱币品上乘者较之前两品为多,但其数量较少;宝晋、宝河、宝安、宝黔和宝巩钱,虽然这些泉品的市场价格普遍不高,但其中美品的标价逐渐抬头;雍正钱币里数量最多的宝泉、宝源、宝云、宝苏、宝浙局钱。

    由于雍正通宝共十五个钱局,个别钱局还一度停铸,故钱局不同,存世量也有所不同。按照存世量由小到大为:宝南、宝川、宝武、宝昌、宝河、宝济、宝晋、宝巩、宝黔、宝安、宝浙、宝苏、宝源、宝泉、宝云。

    这就是雍正通宝收藏价值分析,虽然尚未知道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但是要注意的是,前面所列钱币均为各局的普通品,不包括好版别雍正。

    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

    雍正通宝楷书小平宝泉局雕母15000元,雍正通宝楷书小平多局监造普品3元,雍正通宝楷书小平背宝安局10元,雍正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晋局10元,雍正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济局10元,雍正通宝楷书小平背宝川局80元,雍正通宝楷书小平背宝南局180元,雍正通宝楷书折二背宝黔局2000元。

    关于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雍正通宝拍卖价格:清代宝泉局雍正通宝小平成交价488万元,清折二大样雍正通宝背成交价158万元,雍正通宝背龙凤大型花钱成交价493万元,雍正通宝宝黔局折二试铸成交价548万元,雍正通宝背龙凤成交价361万元。

    以上就是雍正通宝价格的相关介绍,不过关于雍正通宝价格是多少,大家只知道部分雍正通宝价格而已,还有很多雍正通宝价格有所不同。例如雍正通宝小平合背800元、雍正通宝小平宝泉局(罗汉式)200元等,雍正通宝相对数量最少,故价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