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碧玉多少钱一克 和田碧玉什么颜色最好?

    说到和田玉,大家第一个想到的都会是白润色泽的白玉,并且认为它的价值最高,但是殊不知上等的青绿色和田碧玉才是罕见难得的珍品。那么,和田玉碧玉多少钱一克呢?我们来看看。

    和田碧玉什么颜色最好?

    与白玉、翡翠相较而言,碧玉的产量明显要量大充足,同时价格也要低一些,这就造成不少消费者眼中的碧玉没什么价值的错觉。当然,近年来市场对于碧玉的肯定无疑是为碧玉的正名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和田玉碧玉多少钱一克
    和田玉碧玉多少钱一克

    对于身体好的人来说,如果长期佩戴和田碧玉,那这和田碧玉随着时间的久就会越来越好。而玉养人就是说我们经常佩戴玉,我们自身也会受到玉的潜移默化的影响,能够改善我们体内的某些东西,整个人的状态都会大不一样。因为和田碧玉中本身含有数十种的微量元素。

    通常认为碧玉内含黑点,实际上一些优质的碧玉本身没有黑点。颜色漂亮、质地极优,是上乘的收藏品。碧玉也有带猫眼效应的品种,在不同的光线条件或者在不同的观察角度都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变化。

    和田玉碧玉多少钱一克?

    在现在的拍卖市场上,清代宫廷御制碧玉工艺品的成交价格丝毫不逊色于白玉。目前来看,玉石市场上料好的和田玉越来越少,高端碧玉价格依然居高不下。那么,和田玉碧玉多少钱一克呢?据悉,和田玉碧玉价格大约在几百到几万之间浮动,具体依照其材质与雕工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