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风神AX9什么时候上市 风神AX9价格是多少?

    东风风神旗下SUV产品目前共计3款车型。据悉,东风风神将推出一款名为AX9的SUV。新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EMP2平台打造。那么,风神AX9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风神AX9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国内SUV市场中,中国品牌高端大7座SUV阵容日渐庞大。那么,风神AX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风神AX9预计搭载1.8THP发动机,于2019年正式上市,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风神AX9什么时候上市
    风神AX9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风神AX9未来上市后将与传祺GS8、长安CS95等同级7座SUV车型展开竞争,同时也将弥补东风风神在中大型SUV市场空白的状态。

    东风风神AX9定位中大型SUV,采用PSA的EMP2平台打造,由神龙第四工厂进行投产。目前EMP2平台被标致雪铁龙广泛应用,标致4008、5008,雪铁龙C5AirCross均基于该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9有望搭载PSA集团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博格华纳提供的双涡管涡轮,根据气缸排气次序分配气道,减少了进排气干扰,提高充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