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上分期贷款怎么样 马上分期现金贷怎么办理?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手机类的贷款软件越来越多,卡牛信用卡管家贷款超市推出马上金融现金贷,这是一款小额极速贷款产品。那么,马上分期贷款怎么样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马上分期贷款怎么样?

    对于办理商品分期的用户,马上分期最大的特点是支持线下服务,申请人在马上分期APP看中商品,就可到马上分期线下门店联系销售代表办理商品订单。也可以在线预约商品和门店,非常适合先提前看货的分期购买者。

    马上分期贷款怎么样
    马上分期贷款怎么样

    马上分期贷款怎么样呢?目前,马上分期APP里可以分期购买的商品很多,有手机数码、整形美容、电脑办公以及摩托电动等,能预约的门店也覆盖所有的市区。

    申请商品分期的用户要求年龄在18-55周岁,只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办理。审批的时间非常快,最快两分钟可完成。商品分期也支持提前还款,在15天内提前还款,无需缴纳服务费,在15天后提前还款就必须缴纳200服务费。

    马上分期现金贷怎么办理?

    目前,马上分期现金贷款需要邀请码才能申请,或者可以通过销售代表申请。有不少网友建议现金贷款还是走马上贷,马上分期更注重商品分期的业务,现金贷款业务审核会比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