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一分钱硬币值多少钱 一分钱硬币价格表一览

    我国货币中出现硬币最早是在1956年,当时硬币的发行面额各有:一分,两分,五分,发行初期的硬币的制作工艺比较粗糙,多是采用一些合金进行大量发行。那么,2017一分钱硬币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分钱硬币介绍:

    1分硬币隶属第二套人民币,在第二套人民币纸币发行之后,为了便于流通和携带,又增发了硬分币。据悉,除了第二套人民币设计硬分币,接下来的第三、四、五版人民币均没有设计新的硬分币图案,都延续了第二套人民币的硬分币图案。

    一分钱硬币值多少钱
    一分钱硬币值多少钱

    2006年中国人民币银行发公告宣布第二套人民币纸币停止流通,但硬币却不在停止流通之列,也就说现在硬分币还可流通,不过,因为几乎没有人在市面上使用,硬分币也渐渐地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一分钱硬币值多少钱?

    一分钱硬币值多少钱呢?一分钱硬币表如下:1957年1分分币,价格30至40元;1955年的1分分币,价格20元左右;1956年的2分分币,价格4至5元:1958年的1分分币,价格7至10元;

    1960年、1961年、1962年的1分分币,价格2至3元;1964年1分和2分分币的存世量还很多,市场价格要低许多,现仅售0.5至1元。以上这些分币的价格,只是一个市场参考价,而且品相必须要完好,品相不好,价格会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