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P2P理财是否安全?

    P2P理财作为一种理财方式,肯定是有收益的,但是目前P2P理财收益是多少呢?尽管每家P2P理财平台收益或都不一样,但P2P理财还是有一个行业合理的收益区间。而且过高P2P理财收益也可以让我们注意该平台是否安全可靠。现在就想大家介绍P2P理财收益是多少以及分析P2P理财是否安全。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一般来说,P2P理财平台年化收益率在7%-12%之间是比较靠谱的,如过高的利率,就保证不了收益,一旦公司没有利润了就会出现坏账,投资者将面临很高的风险。其中收益率在10%左右的时候,风险较低且可以控制;收益率在12%以上时风险较高。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投资期限越长的理财产品收益越高。至于P2P理财收益是多少,例如房易贷平台的产品年化收益率是11%-15%,一个月投资的项目年化收益率是11%,三个月的年化收益率是12%,一年期的年化收益率是15%。

    这就是P2P理财收益的介绍,但是想要选择P2P理财就不仅仅是关注P2P理财收益是多少了,首先是确认P2P理财是否安全,然后选择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接下来简单分析P2P理财。

    P2P理财是否安全?

    不少平台在存管指引出台后与银行签订存管协议或上线存管系统,可见存管指引正式出台后平台和银行均明显加快存管进度,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平台宣布签约和完成银行存管,其中不乏一些可能只是风险备用金资金存管的平台企图鱼目混珠虚假宣传,投资人需多方确认识别真伪存管。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5月8日下发了《关于召开集中式信息披露平台接入培训会议的通知》,通知称协会组织搭建的集中式信息披露平台将于近期上线试运行。不管P2P理财收益是多少,各家P2P理财平台都统一把信息放到协会的平台上披露,避免了尺度不一的情况,提高行业透明度。

    P2P理财平台是有安全的,但是不能说绝对安全,即使是银行理财也不应该说绝对安全,更何况P2P理财只是由银行存管资金。而且要说P2P理财是否安全,最重要的还是看你怎么选择平台,选择什么平台。因为或许有些P2P理财平台相对安全,例如陆金所、红岭创投等,但也有不安全的平台存在。

    以上就是P2P理财是否安全的简单分析,现在大家知道知道P2P理财收益是多少了,如果你选择的P2P理财平台收益过高,一定要注意确认这个平台是否安全再投资,不要只追求高收益而忽略其他同样重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