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Y7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Y7预售价格是多少?

    华为在国际官网上正式发布华为Y7,这是即昨天发布的Y3之后的有一款华为手机新品,该机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安卓7.0系统。那么,华为Y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Y7什么时候上市?

    外形方面,Y7采用金属机身、2.5D玻璃。那么,华为Y7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很快在欧洲上市,价格未公布。这款手机同样主打入门手机市场,配置方面并不出色,但好在拥有的4000mAh大电池是一亮眼之处。

    华为Y7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Y7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Y7搭载骁龙435处理器,主频1.4GHz,2GBRAM,16GBROM(存储可扩展),屏幕5.5英寸720P,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5μm、PDAF相位对焦),800万前置镜头,后置指纹,安卓7.0系统。

    华为Y7主打长续航,电池容量4000mAh,号称20小时视频播放、15小时网页浏览,500次循环后电量依旧可以保持在80%以上。运行基于安卓7.0的EMUI5.1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