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沃bx6什么时候上市 宝沃bx6价格大概是多少?

    宝沃bx6TS概念车在2016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BX6可以看作是BX5的跨界轿跑版SUV,车身尺寸为紧凑级,而“TS”的后缀表明这是一款宝沃旗下的性能车型。那么,宝沃bx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宝沃bx6什么时候上市?

    宝沃bx6TS概念车于2016日内瓦车展首发,定位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其中“TS”代表宝沃旗下的性能车。那么,宝沃bx6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宝沃bx6什么时候上市
    宝沃bx6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宝沃bx6TS概念版前脸为宝沃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其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同时,该车前灯组与前格栅边框紧密相连,前保险杠两侧也设计有造型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

    该车内部将装配运动型座椅、平底式方向盘以及金属踏板。高科技配置上,这款车将配备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车载4GLTG网络、中控台折叠式显示屏、手机远程车辆信息访问功能等。

    宝沃bx6TS概念车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00kW(272PS),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