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蟠龙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2017蟠龙邮票值多少钱?

    大清蟠龙邮票是大清邮局脱离海关,光绪皇帝御准开办“大清邮政”以后第一次正式发行的邮票,它是中国邮票史上首次由皇帝亲自御批的邮票。那么,蟠龙邮票值多少钱呢?小编今天简单的和你聊一聊。

    清蟠龙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它是中国邮政邮票的开山鼻祖。邮局脱离海关,“大清邮政”正式成立以后发行的第一套邮票。它是中国邮票史上首次由皇帝亲自御批发行的邮票,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套有明确设计师的一套邮票,设计师是德国人费拉尔。

    蟠龙邮票值多少钱
    蟠龙邮票值多少钱

    清蟠龙邮票是中国历史上第一套邮币统一的邮票,中国第一套统一货币单位圆角分之后正式发行的邮票,原海关代办发行大龙小龙邮票均采用的是海关完税统一使用的关平银。由于清政府对其的重视,制作精美,材质较大龙小龙万寿邮票有了极大的提升,被誉为大清邮票中最为精美的龙票。

    蟠龙邮票的发行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相反的,蟠龙邮票的发行可谓是一波三折,它被前前后后的总共发行了三次,经过三次的发行后蟠龙邮票被分成了三种不同的类型分贝为伦敦有水印版蟠龙邮票,伦敦无水印版蟠龙邮票和日本蟠龙邮票。

    蟠龙邮票值多少钱?

    蟠龙邮票值多少钱呢?据悉,日本蟠龙邮票一整套总共有12枚,虽然枚数不多但是价格却非常的高已经达到了10000元,是这三种蟠龙邮票中价格最高的邮票。无水印版伦敦版蟠龙邮票的价格也非常的高,一套的价格已经被买到了3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