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网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不良信用会有什么后果?

    网贷是为解决人们传统方式地在银行借钱的麻烦,而为需要贷款的亲们提供一个网上借钱的平台。因为网上贷款的操作较为方便简单,所以越来越多的朋友再也不在银行借钱。那么,网贷审核一般要多久呢?我们来看看。

    网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放贷机构的风控人员判断借款人综合情况,以此最终做出是否批款问题,和审批额度情况。那么,网贷审核一般要多久呢?确定好了批复的授信额度后,就开始放款了,现在的贷款机构大多数放款速度还是挺快的,一般3天内完成,很多都是当天即可完成。

    网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网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虽然很多网贷平台,都宣称不查征信或不看征信,但保不准有些小贷公司就与央行征信建立了联动机制,一旦逾期就上报央行征信系统。而且很多网贷平台在放款之前,还是会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对于征信记录没有严重逾期行为的才会给予放款。

    不良信用会有什么后果?

    1、限制乘坐交通工具。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将无法通过淘宝、天猫、支付宝、神州租车等平台购买旅游、度假产品,无法预定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管你想去哪都只能坐硬座、硬卧、自驾。

    2、限制申请贷款。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且比较严重的话,就无法再在中国境内任何一家银行申请贷款。因为个人征信记录,各个银行都可以查询。

    3、不能再办理信用卡。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假使个人的日常消费想办信用卡,也无法办理。而且这样影响,在各个银行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