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农村种什么菜最赚钱? 这三个项目你值得看

    种植业是广大农村主要的致富途径,现在,国家又出台了许多惠民政策,很多地区农民靠种植发家致富。那么,2017农村种什么菜最赚钱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农村种什么菜最赚钱?

    绿色蔬菜一直象征着安全、健康、环保等,绿色蔬菜所富含的营养价值在很久以前就被认可,至今人们都在提倡要多吃一些绿色蔬菜,所以绿色蔬菜对身体的好处都是众所之知的事情,但是一点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那就是多吃绿色蔬菜相当于健身,还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农村种什么菜最赚钱
    农村种什么菜最赚钱

    1、食用菌种植。现在食用菌种植已经成为了一个很流行的种植项目,但是为什么有些种植户没有得到很高的利润呢?对于食用菌种植者来说,掌握一定的技术才是盈利的关键所在。

    2、观赏蔬菜。农村种什么菜最赚钱呢?如今节假日较多,旅游工作兴旺开展,家庭栽花亦逐步兴起。恰当装备多种欣赏蔬菜种类,可作为风景园林建造和繁荣花卉工作的补充。例如娇小玲珑的金球番茄,蜿蜒多姿的蛇瓜等都可作为观光农业的首选种类。

    3、野菜种植。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