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预期年化收益最高达6%

    关于银行理财产品,我们一般说的就是综合理财服务。那么,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在理财产品这种投资方式中,银行只是接受客户的授权管理资金,投资收益与风险由客户或客户与银行按照约定方式承担。现在就去简单了解下部分在售银行理财产品。

    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2款,其中泉州农商行发行的“刺桐红银博士2017-Y019号C款”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6%。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有泉州农商行、工商银行、余杭农村商业银行、稠州商业银行、广东华兴银行、南京银行、渤海银行等多个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

    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泉州农商行:刺桐红银博士2017-Y019号C款、刺桐红银博士2017-Y019号B款。余杭农村商业银行:丰收丰叶35天型001期、丰收丰叶B2017年第17期。稠州商业银行发行的财丰理财CF17027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广东华兴银行发行的映山红稳健1号理财产品新客户005号。关于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还有很多其他的银行理财产品。

    工商银行:私银客户专属全权委托资产管理理财计划2017年第160期PBZT8025、私人银行客户专属全权委托资产管理理财计划2017年第161期、私人银行专属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人民币理财产品2017年第384期PBZY1755、私人银行专属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人民币理财产品2017年第380期PBZP17Y3、私人银行客户专属全权委托资产管理理财计划2017年第171期、私人银行客户专属全权委托资产管理理财计划2017年第173期。

    这些就是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2%(含)以上的在售银行理财产品,现在大家知道部分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而且预期收益率相对较高的,若想购买这些银行理财产品,具体要看对应发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