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B30EV性能怎样

    奔腾B30EV是一汽奔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那么,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奔腾B30EV基于奔腾B30打造而来。在外观设计上跟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元素,如车尾的“EV”标识等。现在就向大家介绍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以及奔腾B30EV的性能情况。

    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B30EV基于奔腾品牌旗下的量销车型B30全新打造。作为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奔腾B30在外观设计及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方面都有十分优异的表现,是细分市场中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热销车型。奔腾B30EV继续延续奔腾B30的诸多优势,在安全、品质、操控及智能互联科技等方面均继承了奔腾品牌的优秀基因。

    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一汽奔腾官方消息可知,奔腾B30EV作为一汽奔腾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对奔腾品牌意义重大。至于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奔腾B30EV已经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这就是奔腾B30EV上市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了,了解奔腾B30EV上市时间后就是关注奔腾B30EV的性能怎么样了,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奔腾B30EV的性能配置。

    奔腾B30EV性能怎样?

    外观方面,奔腾B30EV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仅在细节之处加入了突出新能源车身份的元素。因为采用纯电动驱动,所以奔腾B30EV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在奔腾LOGO后方设置了充电口。

    内饰方面,奔腾B30EV整体基本延续了奔腾B30的造型设计,在档把处进行了重新设计。不管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奔腾B30EV还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远程监控、远程充电、远程空调等智能科技的搭载。在安全性能方面配备有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上坡辅助系统、ESP系统、发动机防盗系统的应用。

    动力方面,奔腾B30EV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180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在以60km/h的速度巡航时,最大续航里程达230km。

    以上就是奔腾B30EV性能的相关介绍,如今我们不仅知道奔腾B30EV什么时候上市,还对奔腾B30EV性能配置有所了解,奔腾B30EV售价将在它上市的时候正式揭晓。另外,关于奔腾新款,新款奔腾B50及新款奔腾X80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