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通用粮票值多少钱 全国通用粮票价格表一览

    在我国,20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的时候,人们要想购买粮食就必须出示粮票,否则买不到粮食。现今,粮票已经逐渐显示出了它独特的文化历史身份了。那么,2017通用粮票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全国通用粮票价值:

    1955年,第一套全国通用粮票泛起后,1956年版和1957年版陆续投放市场。由于有假粮票,酝酿已久的新版全国通用粮票在上世纪六十年月初亮相。遗憾的是,票样印好后最终没有发放。

    通用粮票值多少钱
    通用粮票值多少钱

    业内人士称,之以是没能进入使用渠道,可能是由于票面设计有缺憾,而市面上看到的也只是幸存的196×粮票票样,它也因此搭上了“物以稀为贵”的顺风车。

    通用粮票值多少钱?

    通用粮票值多少钱呢?全国通用粮票也是人们珍藏的一个重点。据悉,全国粮票现在交易较为活跃,如:1955年版全套共5枚,面额划分为4两、半斤、1斤、3斤、5斤,市价参考价每套为100元左右。尚有1978年和1982年未流通使用的两套天下粮票也备受市场青睐。

    其中,1978年版全套5枚,面额划分为半斤、1斤、3斤、5斤、10斤,市场参考价每套约300多元;1982年版全套两枚,面额划分为3斤、5斤,市场参考价每套约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