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elvio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阿尔法·罗密欧这一来自意大利的传奇品牌于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推出了四门轿跑车Giulia。据悉,其新车Stelvio即将上市。那么,Stelvio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Stelvio什么时候上市?

    Stelvio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官方旗下首款SUV——Stelvio将在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此前已经曝出了新车的疑似售价39.9-61.5万元。

    Stelvio什么时候上市
    Stelvio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Stelvio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标志性的倒三角前脸设计,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灯组,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腰线微微上扬,车窗周围配有镀铬装饰,十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Stelvio采用简洁的设计,以黑色为主。Stelvio配有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按键也集成在方向盘上。左右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的设计,中央则为近似矩形。

    动力方面,Stelvio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一款混动车型,最大功率达257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