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雷克萨斯IS上市 雷克萨斯IS性能怎么样?

    据悉,下个月有新款雷克萨斯IS上市,这款雷克萨斯IS就是雷克萨斯IS300。那么,新款雷克萨斯IS什么时候上市?雷克萨斯IS300由原来的雷克萨斯IS200t车型改名而来。想知道新款雷克萨斯IS上市的时间以及新款雷克萨斯IS的性能,就要接着往下看。

    新款雷克萨斯IS上市

    据LEXUS雷克萨斯宣布,豪华后驱中级轿车新IS将于2017年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新款雷克萨斯IS共计4款车型,分别是IS300领先版、IS300锋尚版、IS300FSPORT版以及IS300豪华版,预售价格33.5万元起。

    新款雷克萨斯IS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IS上市

    这就是新款雷克萨斯IS上市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新款雷克萨斯IS的上市时间,新款雷克萨斯IS的价格、车型、性能等也是需要关注的,接下来就去看看新款雷克萨斯IS的性能配置。

    雷克萨斯IS性能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IS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过纺锤形的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等设计更加犀利、更具有攻击性;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上扬的车身腰线搭配双五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IS将采用经典的红黑拼接式设计,宽阔的中控台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配置方面,新款雷克萨斯IS上市后,部分车型还将配备10.3英寸中央显示屏以及15扬声器MarkLevinson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IS搭载发动机型号为8AR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综合油耗为7.3L/100km。

    以上就是新款雷克萨斯IS性能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不仅知道新款雷克萨斯IS上市时间,还对新款雷克萨斯IS性能有一定了解。雷克萨斯作为国内畅销品牌,一直以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希望这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