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餐饮需要什么证件 开家餐饮一般需要多少钱

    餐饮业虽然容易赚钱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一个成功的店铺需要经营者拥有独到的营销策略,选对项目和品牌也是成功的关键。那么,2017餐饮需要什么证件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餐饮需要什么证件?

    先到工商局注册店名,然后,拿到工商局根据个体户核准字号名称,到指定的卫生机构办理健康证,再到食品药品监督局办理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当地食品药品监督局要求严格的,那么要办理卫生许可证。

    2017餐饮需要什么证件
    2017餐饮需要什么证件

    然后带上餐饮服务许可证或者卫生许可证,再回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带上营业执照的副本复印件,到当地地税局办理税务登记证。如果你店还产生油烟的,那么还要到环保局、消防队备案。

    办理这种证件都免费,但是健康证,要出一定的费用。办理过程中,需要提供证件有: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照片、房产证复印件。租房子的,那么要提供房东身份证、房产证、房租合同复印件。

    开家餐饮一般需要多少钱?

    房租、装修是大头,还要看你们那里的消费水平及你要选的地段;房租、装修、餐厅用的基础设施加3-5万元的流动资金,然后你还要考虑店员工资,日常花费,进货资金等等最少也得要在5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