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 悟空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悟空理财自称,收益逐月递增,最高12.5%,用户只需要把钱转入悟空理财的月账户,便可享受逐月递增的最高收益,而且随用随取。那么,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

    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呢?悟空理财根据投资期限理财产品分文余额账户、季账户以及年账户,具体收益情况如下:月账户。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5.0%-9.5%,每月递增0.5%,特权: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

    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
    悟空理财收益怎么样

    季账户。封闭期3个月6.5%、6个月8.0%、9个月8.5%,特权: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年账户。封闭期1年9.5%、2年11.5%、3年12.0%、4年12.5%,特权:最高享受额外+2%特权预期年化收益率。

    悟空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一般提现比较慢的平台也不过1-3个工作日到账,而悟空理财的提现是两个1-3个工作日,并且月账户每月只有一次提现机会。

    具体是这样的,悟空理财的投资到期后先经一个1-3个工作日的兑付期资金会到达在悟空理财的账户,然后提现的话还需要1-3个工作日到账。

    据悉,悟空理财的1-3个工作日实际上都是满满的3个工作日,而不像很多其他平台可能一两个工作日就到账了。这样以来,不管你周几到期,要提现实际时间都要1周以上,因为6个工作日总会跨过一个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