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超市需要哪些证件 2017开超市需要多少钱?

    超市即超级市场,一般是指商品开架陈列,顾客自我服务,货款一次结算,以经营生鲜食品、日杂用品为主的商店。那么,开超市需要哪些证件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开超市需要哪些证件?

    开超市需要哪些证件呢?通常情况下是这些:个体工商户名称核准申请书;经营者身份证原价及复印件;经营者资金数额;经营场所使用证明;食品流通许可证;消防证。

    开超市需要哪些证件
    开超市需要哪些证件

    如果你的超市涉及到生鲜、熟食、新鲜烘焙等二次加工的,可能还需要相关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件等。具体还是要去所在地工商部门咨询一下,会有所差异,但大致相同,也不会有什么太难的手续。

    开超市需要多少钱?

    据悉,一家600平方米的超市,它首批进货约5000种,金额是40万元左右。开个小超市赚钱吗?那么以此推算,我们100平方米的面积,1000种商品,铺获款应该是在8万元左右。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数据。

    小编提醒:超市的选址是十分重要的,它不但能决定超市生意的大小,也能使某一具体类型的产品在销售额上产生很大的变化。而较为直接的因素有:是不是在人口集中的地方,是商业区还是住宅区,流动人口多不多,附近的人口消费能力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