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报价及图片一览

    日前,国外网站AndroidAuthority自称独家拿到了一加5的工程样机,但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似乎除了增加双摄像头,整体设计上与一加3T等机型没有太大的变化。那么,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一加5手机已经被官方确定将于在6月,印度将和中国同步上市。一加5的起售价格将定位2499,不过高配8GBRAM+256GBROM的版本售价应该在3000元以上。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采用的是平行双摄设计,磨具看起来是连在一起的,与iPhone7Plus有些相似。为此@熊本科技还按照以往数据制作的渲染图,看起来似乎更美观一些,并且闪光灯位摄像头的左侧,但整体风格相比历代一加手机都有了较大的改变,所以是否为最终版本仍存悬念。

    一加5已经有多个版本的渲染图曝光,但到底哪款才是真正的一加5则没有确切的说法。而现在,国外网站AndroidAuthority则独家曝光了据称是一加5原型工程机清晰的照片,并且显示该机在整体上与一加3/3T比较相似,同样是三段式设计,而机身边缘部分更趋于圆润风格,依然保留了音量键上方的三段式波动开关。

    一加5薄荷金版本机身底部的谍照不仅显示该机装载有双扬声器,而且也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用户只能借助USB-C接口来接驳耳机,至于是否具备防水功能则没有确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