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讴歌MDX什么时候上市 新讴歌MDX性能怎么样?

    讴歌MD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那么,新讴歌MDX什么时候上市?新讴歌MDX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内饰、动力等做了升级,但其内饰整体升级并不明显。现在就告诉大家新讴歌MDX什么时候上市以及新讴歌MDX的性能如何。

    新讴歌MDX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讴歌MDX最新消息可知,新讴歌MDX在广汽本田之夜活动上首次在国内亮相,新车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升级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同时针对动力进行了调整,而且已经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现在国内上市时间定于6月。

    新讴歌MDX什么时候上市
    新讴歌MDX什么时候上市

    这就是新讴歌MDX上市的介绍如今大家知道新讴歌MDX什么时候上市了,而且讴歌MDX可以说是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一款讴歌车型,但是这次的新讴歌MDX性能上有所变化,所以接下来就去了解下新讴歌MDX的性能配置。

    新讴歌MDX性能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讴歌MDX取消了进气格栅中央粗壮的镀铬装饰,换装为五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全LED大灯组采用五连珠加LED光带设计,尾部后雾灯和排气筒区域加装了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讴歌MDX长宽高分别为4935*1960*1715mm,轴距2820mm。

    内饰方面,新讴歌MDX内部提供三排座椅布局,并配备有全新设计的真皮座椅;中控区域为高低双屏幕的设计,换挡机构采用电子按键的方式,相比现款设计更为时尚。不管新讴歌MDX什么时候上市,新讴歌MDX还提供多个USB充电接口、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等等。

    动力反面,新讴歌MDX搭载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5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一套由3.0L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39kW,峰值扭矩462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新讴歌MDX性能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不仅知道新讴歌MDX什么时候上市,还对新讴歌MDX性能配置有一定了解,不过最后在国内上市的新讴歌MDX性能以及售价怎么样才是最重要的。